Main menu
恒大辦商務翻譯學士 翻譯為主 商業研究為輔

恒大辦商務翻譯學士 翻譯為主 商業研究為輔

恒大辦商務翻譯學士 翻譯為主 商業研究為輔
(本文刊登於7月20日《星島日報》教育版)

香港恒生大學馮堯敬堂、翻譯及傳譯實驗室和翻譯科技工作室內均專設頂尖的訓練設施,務求讓課堂與實際工作情況接軌。(圖片由恒大提供)
香港恒生大學馮堯敬堂、翻譯及傳譯實驗室和翻譯科技工作室內均專設頂尖的訓練設施,務求讓課堂與實際工作情況接軌。

香港恒生大學開辦商務翻譯(榮譽)學士學位課程,以翻譯為主,商業研究為輔。獨特而全面的課程設計,務使學生掌握多元的知識和技能,以應付日益增加的語言服務需求。

商務翻譯(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由翻譯、語言、商業及通識教育四大範疇組成。內容涵蓋財經、法律、廣告、公關、影視、藝術以至旅遊等翻譯。課程亦注重培訓口譯人才,包括英語、粵語及普通話的互譯訓練,學院亦開辦有關電腦輔助翻譯的科目。

課程着重學術理論與專業實踐。畢業生就業率達九成,其餘畢業生則選擇繼續進修,攻讀法律、企業傳訊、語言學等的碩士學位學程。畢業生就業選擇廣泛,除從事專業翻譯外,亦可涉足金融、法律及貿易等有關工作。畢業生亦見投身政府、行政管理、公共關係、媒體及出版等行業。

恒大提供廣泛的實習及海外交流機會。(圖片由恒大提供)
恒大提供廣泛的實習及海外交流機會。

學院與工商界緊密聯繫,學生於公司及機構實習,增廣見聞。除院校的海外交流計畫外,本課程亦舉辦暑期交流計畫。參與的著名學府包括英國倫敦西敏寺大學及北京外國語大學。

文章連結:https://bit.ly/3fM6k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