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恒大北歐文化節活動 – 舞台語言賞析——文化交流環節

    2019117

    恒大北歐文化節活動 – 舞台語言賞析——文化交流環節

    香港恒生大學翻譯學院舉辦「北歐文化節」,第三場活動「舞台語言賞析——文化交流環節」於2019年11月7日舉行。《極地漂流記》的劇團導演及成員親臨本校,與會眾分享過去以表演藝術推廣原住民文化的經驗和心得。

    芬蘭魯斯卡劇團總監暨《極地漂流記》導演亞爾科.拉赫蒂熱愛極北文化,向參與者介紹劇團的理念,期望藉藝術創作連繫原住民及世界,並提到與原住民合作的五項重要元素﹕了解歷史、用心聆聽、尊重平等、積極對話、建立互信。

    芬蘭魯斯卡劇團行政總監希妮卡.連域斯講述如何致力將創新意念化為實際行動,把極北地區的環境及多元文化推廣至全世界。

    格陵蘭國家劇院藝術總監蘇珊.安瑞森後來以視像形式加入分享會,對於格陵蘭語能登上《極地漂流記》的舞台,深感興奮。她提到格陵蘭位處面對全球挑戰的最前線,樂見溝通平台,招聚民眾,讓他們向全世界訴說其獨特的故事和文化。

    芬蘭魯斯卡劇團總監暨《極地漂流記》導演亞爾科.拉赫蒂

    芬蘭魯斯卡劇團行政總監希妮卡.連域斯

    格陵蘭國家劇院藝術總監蘇珊.安瑞森後來以視像形式加入分享會

    方梓勳教授向嘉賓致贈紀念品

    嘉賓與參與者合照

     

    HSUTranslati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