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翻譯及外語學院簡介

    aboutushead

    恒生管理學院(前身為恒生商學書院)於2010年改組成立,乃一所非牟利自資具大學水平的高等學府。恒管現有五個學院,包括商學院、傳播學院、決策科學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和翻譯學院,共有約5,000名全日制學生。

    本院的商務翻譯(榮譽)學士學位課程於二零一零年九月開辦,開創本港商務翻譯教育先河,提供四年筆譯及口譯的深入培訓,兼重中英兩文三語、商務技能及通識教育。

    本課程實行小班教學,每班二十人為限,師生關係密切,充分照顧每位同學需要,課堂互動多變,同學積極投入,一般課程無法比擬。同學另可透過參與海外學習體驗實習,增廣見聞,擴闊視野。欲了解本課程畢業生的就業路向,請參看校友分享

    學院在二零一六年再建新猷,在九月創辦恒管首個研究院課程 – 翻譯文學碩士(商務與法律)。

    HSUTranslati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