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秘魯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捐贈書籍

    2019年10月29日

    秘魯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捐贈書籍

    秘魯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慷慨捐贈印卡.加西拉索.德拉維加全集(共三卷)(Inca Garcilaso de la Vega Completion Works (Three Volumes)) 予香港恒生大學。翻譯學院院長方梓勳教授、副院長陳嘉恩博士、副教授蕭世昌博士、講師蘇麗娥博士和圖書館副館長(學術及讀者服務)曾錫欣女士代表大學在2019年10月29日舉行的圖書捐贈儀式中接收書籍。

    秘魯總領事Sergio Manuel Avila Traverso先生向出席人士介紹著作內容、作者背景和秘魯歷史,而方教授和翻譯學院的老師則講述學院的最新發展。雙方都認為是次會面實屬良機,有助探討實習、學術、教學及語言科技等領域的合作。

    由左至右
    翻譯學院副教授蕭世昌博士、秘魯領事館行政人員Kin Cheng先生、翻譯學院講師蘇麗娥博士、秘魯總領事Sergio Manuel Avila Traverso先生、翻譯學院副院長陳嘉恩博士、翻譯學院院長方梓勳教授、圖書館副館長(學術及讀者服務)曾錫欣女士

     

    翻譯學院同仁與秘魯總領事互相交流討論。

     

    HSUTranslati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