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翻譯及外語學院線上工作坊系列——遊戲本地化和數碼娛樂2021

    翻譯及外語學院線上工作坊系列 ——

    遊戲本地化和數碼娛樂2021

     

    Date Topic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工作坊(一)
    遊戲本地化:翻譯研究和行業發展新貌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工作坊(二)
    遊戲本地化中的文化問題
    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工作坊(三)
    從遊戲產業到遊戲化科技教育:我的創業歷程
    翻譯及外語學院線上工作坊系列——遊戲本地化和數碼娛樂2021
    工作坊(三) 從遊戲產業到遊戲化科技教育:我的創業歷程

    講者將會和大家分享他個人如何作為第一批走進中國大陸從事網絡遊戲的專才,蛻變後回歸香港特區,並從零打造了一個科技教育企業的創業歷程。講者在創業過程中見證了中國遊戲行業快速發展,發掘了香港在年輕人科技教育的發展勢頭。

    日期: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
    講者:禤文浩先生 – KodingKingdom (HK) Limited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主持人:蕭世友博士 – 香港恒生大學翻譯及外語學院助理教授
    語言:廣東話
    形式:網上視訊會議(Zoom, Facebook live)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stfl@hsu.edu.hk 或致電 3963 5464 聯絡我們。

    講者簡介
    禤文浩先生是香港互動媒體的專家,先後獲得香港大學工程學學士學位、曼切斯特城市大學法律學士學位和牛津大學管理學碩士學位。他於多間遊戲及媒體公司任職逾10年,亦曾任內地上市網絡遊戲公司中國區CEO,擁有豐富的營運與管理經驗。2008 及2009 年分別獲選為中國遊戲十大新銳CEO 及中國信息產業年度經濟風雲人物。2013 年創辦Koding Kingdom (HK) Limited及香港創意程式推廣協會 (Let’s Code),發掘本地學生科技潛能,致力於本港推廣編程教育。

     

    Game LocalisationGame Localisation

    HSUTranslati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