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恒大北歐文化節 瑞典與北歐──創新多面睇

    2019年11月1日

    恒大北歐文化節
    瑞典與北歐──創新多面睇

    香港恒生大學翻譯學院在2019年10月至11月舉辦「北歐文化節」,展示多姿多彩的北歐文化,舉辦一系列表演、文藝節目、領事講座等活動,鼓勵文化互動與交流。

    「瑞典與北歐──創新多面睇」分享會是文化節的第二項活動。北歐創新匯總監Binh Johansson女士向觀眾介紹北歐國家的品牌及創意產品,並講解其公司如何為北歐的初創企業建立平台,以利用香港的豐富資源拓展業務。另外,瑞典初創企業扶助公司MobilityXlab的Claes Radojewski先生也談到如何幫助初創企業發展。瑞典的文化和獨特之處,使其得以晉身全球最創新國家之列,兩位講者也讓觀眾一探究竟。

    Binh Johansson女士以「瑞典與北歐—創新多面睇」為題分享

    方梓勳教授向講者致贈紀念品

      

    講者與觀眾合照

    HSUTranslati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