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越南駐港澳總領事到訪恒管翻譯學院

    20181026

    越南駐港澳總領事到訪恒管翻譯學院

    越南駐港澳總領事Tran Thanh Huan先生今天到訪恒管及翻譯學院,由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及翻譯學院署理院長陳嘉恩博士接待,介紹恒管的最新發展。雙方探討未來的合作計劃,總領事先生也參觀了校園各樣教學設施。曾經擔任翻譯員的總領事先生,在參觀馮堯敬堂及傳譯實驗室時提問不少,對其中的尖端傳譯設備深感興趣。

    恒管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左)歡迎越南駐港澳總領事陳清勳先生

    總領事陳清勳先生(右三)、恒管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左三)、翻譯學院署理院長陳嘉恩博士(右二)、領事黃玉會先生(右一)、翻譯學院副教授蕭世昌博士(左二)及翻譯學院教務經理麥佩雄女士(左一)。

    總領事陳清勳先生體驗馮堯敬堂的傳譯設施

    總領事陳清勳先生參觀傳譯實驗室,由傳譯課老師王紅華博士介紹實驗室的先進設備。

    HSUTranslati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