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駐港總領事講座系列 印尼駐港總領事演講:印尼的語言、文化與機遇

    2018年4月18日

    駐港總領事講座系列
    印尼駐港總領事演講:印尼的語言、文化與機遇

    印尼共和國駐香港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Tri Tharyat先生於四月十八日蒞臨恒管演講。駐港總領事講座系列由恒管常務副校長室及翻譯學院合辦。

    印尼人口由三百多個族群組成,有七百多種方言,印尼語(Bahasa Indonesia)是官方語言。Tharyat先生鼓勵同學學習印尼語,因為尼語的發音和文法簡單易學,而且是全球最普及的語言之一。

    Tharyat先生也介紹了印尼的種種機遇。他提及GO-JEK,這是因應印尼的獨特環境而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各樣一站式服務,例如召車及餐飲等,不但對開發者而言既商機,也善用了資訊科技來提升國民生活質素。Tharyat先生藉此勉勵同學培養創新思維,回饋社會。

    HSUTranslati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