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 恒管翻譯學院學生黃浩林同學喜獲「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徵文比賽亞軍

    2012年12月29日

    恒管翻譯學院學生黃浩林同學喜獲「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徵文比賽亞軍

    恒生管理學院翻譯學院學生黃浩林同學獲得『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徵文比賽亞軍。是次徵文比賽由九龍總商會主辦,參加者是來自兩岸四地高校之學生。

    黃浩林同學於得獎作品《醫科文經學不倦,精英共創新紀元》中,分享了培訓期間的精彩難忘回憶及隨想詩作。

    『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為香港與內地的大學精英提供一個平台,讓雙方有機會互相了解社會背景、生活習慣和思想理念等。課程內容包括學術交流、講座、研討會、文藝表演及參觀遊覽等「多元化、多層面」的培訓,使各地的高校精英學子透過生活接觸和研習討論,學習不同營商環境中的營運哲學,吸取跨文化的管理知識及經驗,發揮領導才能,促進參與者個人成長及畢業後的事業發展。及後台灣多間著名大學也相繼加入,加強兩岸三地的文化交流。

    《醫科文經學不倦,精英共創新紀元》

    (Eng) BTB students 1st runner up - inter-institutional essay competition

    HSUTranslation Facebook